揭“郭美美事件”真相

时间:2014-03-15 17:31: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郭美美因轰动一时的“红十字会事件”而被推至风口浪尖,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

郭美美因轰动一时的“红十字会事件”而被推至风口浪尖,虽然如今事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但红十字会却因这次事件形象跌到谷底,成为众矢之的,那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

2011年6月20日,郭美美的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她在微博上经常晒出豪车豪宅以及各种昂贵的奢侈品,而她的微博认证的身份是“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这引起了公众们的质疑,一时间各种与郭美美、红十字会有关的说法在网络上流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