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炫富女”郭美美背景,网友爆料其身家百万

时间:2014-03-17 14:55: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郭美美因在微博炫富而走红网络后,她的家庭背景资料也遭到了网友们的大起底,据网友爆料称郭美美的家境十分显赫,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郭美美因在微博炫富而走红网络后,她的家庭背景资料也遭到了网友们的大起底,据网友爆料称郭美美的家境十分显赫,郭美美和其母郭登峰身家达几百万,并且和多家大企业老板都相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郭美美家庭背景

郭美美的真实名字是郭美玲,郭美美父母离异,其父的户籍位于深圳宝安,具体身份不详,其母郭登峰在北京深圳做贸易工作,郭氏母女的财富大都在郭登峰名下,一方面来自于其本人及郭美美演艺收入,另一方面是炒股获利,大概有两三百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