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素颜照,网友吐槽“女神一秒变大妈”

时间:2014-03-15 17:31: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郭美美现身某发布会,圆脸大鼻的“大妈样”与她上传到微博的美艳自拍照判若两人,有网友吐槽“女神一秒变大妈”。

作为网络上有名的炫富女,郭美美不仅喜欢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豪宅豪车,还经常晒出自己的各种素颜美照,然而早前郭美美现身某发布会,圆脸大鼻的“大妈样”与她上传到微博的美艳自拍照判若两人,有网友吐槽“女神一秒变大妈”。

早前郭美美现身某网游发布会,当天郭美美一袭低胸衣现身,大秀丰满上围,然而郭美美圆脸大鼻的“大妈样”与她之前上传到微博上甜美娇俏的样子判若两人,照片曝光后,有网友吐槽郭美美女神一秒变“大妈”。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郭美美的真正素颜照,小编觉得郭美美被抓拍的真正样子与她自己自拍的样子多多少少都是有些差别的,褪去浓妆艳抹的郭美美打扮十分简约大方,宛如邻家女孩般清新可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