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熙然《男人装》性感写真

时间:2014-03-15 17:32:3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洛妍  
提要:素有“中戏90后校花”之称的王熙然拥有漂亮精致的脸蛋和性感火辣身材,成为新生代“宅男女神”,早前王熙然为《男人装》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大秀丰乳翘臀的王熙然上演极致诱惑。

素有“中戏90后校花”之称的王熙然拥有令女生羡慕不已,令男生想入非非的漂亮精致的脸蛋和性感火辣身材,成为新生代“宅男女神”,向来不吝展现好身材的王熙然此前携手《男人装》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大秀丰乳翘臀的王熙然上演极致诱惑。

半浸在浴缸中的王熙然大方展露窈窕身材,一身剪裁别致的比基尼将王熙然诱人的S曲线展露无疑,饱满紧实的肌肤以及微微上翘的臀形,十分吸引人眼球,性感爆棚。

王熙然将长发地盘在脑后,随性慵懒,一身黑色的比基尼凸显王熙然的曼妙身姿,腰间别致的剪裁完美勾勒出王熙然小蛮腰完美曲线,撩人的姿势令人的视线都难以移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