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斯斯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时间:2014-03-15 11:35: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清纯女神”张斯斯以清纯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张斯斯,出生于辽宁沈阳,下面一起来看看张斯斯的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等详情吧。

张斯斯,中国内地女演员,七娱乐影业集团创始人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张斯斯的个人资料吧。

张斯斯,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制片人,七娱乐影业集团创始人、总裁。200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2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直通春晚》媒体评审。2013年10月12日领衔主演的电影《海天盛宴·韦口》上映。

 

张斯斯演艺经历

200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同年参加东南亚青少年艺术节。2001年参加河北电视台春晚,同年参加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节。2002年参加中央春节歌舞晚会。

2004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颁奖晚会。2008年参加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12年在央视《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担任媒体评审。同年创办七娱乐影业集团。

2013年10月12日与郭美美、王瑞儿主演叶鲁纳执导的电影《海天盛宴·韦口》上映,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潇潇。

以上就是张斯斯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