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网络红人张斯斯的真实年龄

时间:2014-03-14 15:32: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网络红人张斯斯出道时间虽短,但她已经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而年纪轻轻的张斯斯的年龄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张斯斯是1987年出生,今年27岁。

她既是歌手界的“伤感歌后”,也是影视界的“清纯女神”,在2013年她还以制片人的身份并主演了电影《海天盛宴》,晋升为制片界的“斯爷”,她就是网络红人张斯斯,张斯斯出道时间虽短,但她如今获得这般成绩也非常不易,而张斯斯的年龄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张斯斯凭借《你不必回头》、《wanan 我爱你》等多首爆红的网络歌曲而赢得了一众粉丝的喜爱,是一个具有偶像派面容和实力派唱功的歌手,被称“80后伤感公主”,但搜索张斯斯的个人资料,并没有显示张斯斯具体出生日期,只知道她是80后。

2013年张斯斯参加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而受到大家关注,张斯斯在节目中介绍自己的身份是舞蹈学校校长,年龄资料显示的是26岁,由此我们可以得知张斯斯出生于1987年,今年27岁。

身兼歌手、演员、制片人多职的张斯斯可谓是“年轻有为”,希望张斯斯在不久能给歌迷以及观众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