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斯斯颠覆以往清纯形象,拍性感写真大秀火辣身材

时间:2014-03-14 14:24: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张斯斯以清纯可人的形象走红网络,近日,张斯斯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写真,大秀细腰丰乳,十分吸引人眼球。

张斯斯以清纯可人的形象走红网络,因此她素有“清纯女神”之美称,近日,张斯斯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张斯斯一改往日清新形象,挑战性感成熟风,大秀细腰丰乳,十分吸引眼球。

张斯斯身穿一条白色紧身包臀连衣裙,别致的剪裁将张斯斯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显露无疑,肩部以及袖子的碎花图案增添亮点,甜美中又不失优雅感,胸口处心形的镂空设计微微露出白皙美胸,诱惑极致。

黑色的蕾丝内衣搭配白色纱裙,将张斯斯的惹火身材淋漓尽显,看似单调却又十分性感迷人,黑白调的搭配将张斯斯白皙透亮的皮肤衬托得更加亮眼夺目,举手投足间都能感受到张斯斯性感成熟的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