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儿大尺度挑战电影《海天盛宴》

时间:2014-03-15 11:24: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王瑞儿确定加盟电影《海天盛宴》的消息让她成为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王瑞儿在该片中有大量的大尺度戏份以及裸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红人王瑞儿自走红网络以来一直争议不断,同时也为她带来了更高的关注度,2013年王瑞儿确定加盟电影《海天盛宴》的消息更是让她成为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王瑞儿在该片中有大量的大尺度戏份,引起网友们热议纷纷。

电影《海天盛宴》除了邀请“宅男女神”王瑞儿出演之外,还集合了“炫富女”郭美美、“亚洲小姐”马丽兹、“新生代歌手”张斯斯三位极具人气和争议的美女倾情加盟,图为四位主演的海报。

王瑞儿在电影《海天盛宴》扮演美黎一角,王瑞儿在该片中有大量的大尺度戏份和裸戏,但初次“触电”的王瑞儿展现了自己的火辣身材,话题十足。

王瑞儿凭借这超高的曝光率进军娱乐圈,备受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