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兹性感写真,窈窕身材尽显女神魅力

时间:2014-03-13 10:10: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素有“亚洲第一小腰精”之称的马丽兹拥有漂亮的脸蛋以及魔鬼般的身材,因此马丽兹也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近期马丽兹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十分袭人眼球。

曾参加多次选美大赛的马丽兹凭借漂亮精致的脸蛋以及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屡获佳绩,素有“亚洲第一小腰精”之称,因此马丽兹也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近期马丽兹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十分袭人眼球。

马丽兹在此次写真中大秀细腰长腿以及丰满爆乳,十分性感迷人,一头极具女人味的波浪卷发将马丽兹的女人味淋漓尽显,魅惑极致的烟熏妆更是将马丽兹的“女神”魅力完美演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