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网络红人张依依的真实年龄

时间:2014-03-08 16:20:5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张依依因在网络上上传自己可爱的非主流自拍照而红遍网络,成为人气最多的网络红人,很多网友都十分关注张依依的年龄。

现在的网络红人不少,他们有的拥有帅气的面庞,有的拥有磁性的歌声,他们有的光鲜高调,有的却神秘低调,张依依因在网络上上传自己可爱的非主流自拍照而红遍网络,成为人气最多的网络红人,很多网友都十分关注张依依的年龄。 

张依依是一个出生于1996年的小女孩,张依依从小便梦想着能成为一名摄影师,因此她经常拿起摄像机拍摄身边的风景和人,2012年,张依依将自己的自拍照上传网络,凭借其咔哇伊的面貌和非主流的自拍照深受网友的喜爱,被网友称为“90后小萌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