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南笙个人资料及写真

时间:2014-03-07 08:30: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新一代国民女神南笙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南笙,本名罗小伊,1991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南笙的个人资料及写真吧。

南笙,被誉为新一代国民女神,模特、作者、演员一直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南笙的个人资料吧。

南笙,本名罗小伊,1991年10月23日出生于四川省宜宾市。模特、作者、演员。2012年春节前夕,南笙凭借在豆瓣网上传的一系列复古写真开始受到关注,被称为新一代国民女神。2013年年初,南笙签约李少红和李小婉创办的荣信达影视。2013年8月,南笙为时尚生活杂志《男人装》拍摄的写真曝光。同年10月出版散文随笔集《不为遇见,只为远方》。12月,南笙加盟青春悬疑偶像剧《茧镇奇缘》,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医生“白子枫”。

南笙写真  

     

以上就是南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