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的真实身高

时间:2014-03-03 17:20: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以甜美热辣的时装搭配风靡网络,然而人红是非多,有网友质疑呛口小辣椒170cm的身高有“水分”下面小编将揭秘呛口小辣椒的真实身高。

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以甜美热辣的时装搭配风靡网络,姐妹俩不管是脸蛋还是身材都丝毫不比明星逊色,然而人红是非多,有网友质疑呛口小辣椒170cm的身高有“水分”,姐妹俩的自拍美照都是靠PS出来的,那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将揭秘呛口小辣椒的真实身高。

网上资料显示的是姐姐蔚丹的身高167cm,妹妹蔚青的身高165cm,按名人升级自己的身高计算,姐妹俩的真实身高应该是165左右,关于她们的身高问题,网上也有不同的说法,但她们修长的身材的确让无数女孩子羡慕不已。

 

身为时尚达人的呛口小辣椒每每都是美装出镜,想要让自己的身材第一时间看起来更加高挑纤瘦,那自然是少不了穿高跟鞋,因此穿起高跟鞋的姐妹俩应该有170cm,至于体重这姐妹俩确实瘦,但是瘦得曲线不错,穿衣很有味道。

虽然外界一直对呛口小辣椒有许多质疑,比如身高,但姐妹俩真诚又谦虚的性格还是赢得了很多辣椒粉的支持,希望她们能继续与广大网友分享自己的时尚之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