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林弯弯女友是谁

时间:2014-02-21 08:32: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美男系少女”林弯弯因参加江苏卫视节目《幸福晚点名》而一举成名,林弯弯在节目中那羞涩的模样,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林弯弯的情感生活,网上一直流传依依是林弯弯的女朋友。

 网络红人林弯弯因清秀出众的长相和独特的中性风格打扮深入人心,2011年林弯弯参加江苏卫视节目《幸福晚点名》而一举成名,林弯弯在节目中那羞涩的模样,阳光的气质让人一见倾心,成为男女通杀的“美男系少女”,而林弯弯的情感生活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网上流传依依是林弯弯的女朋友,林弯弯曾经写过一篇来向网友讲述她和依依之间的感情故事,她说依依有什么困难都是第一个出现,字里行间都是感情,最近听说两人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林弯弯太花心,但有网友说她俩明明还是相爱,两人的分手令很多人都感到可惜。

 据悉,林弯弯目前在经营淘宝服装店,还正式签约了北京乐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乐盟旗下的签约艺人,星途前景一片大好,而林弯弯和依依也很少联系了,两人也各自另觅新欢,这让曾经很看好两人的网友都唏嘘不已。

网络红人的绯闻和争议就是多,不过林弯弯也正是因为这些沸沸扬扬的绯闻知名度大涨,希望日后她能用自己的实力说话。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