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淘女郎”松果儿素颜照

时间:2014-02-20 10:21:2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洛妍  
提要:网络红人松果儿凭借着独到的时尚触觉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人气爆棚,然而有很多网友都关注松果儿素颜的样子是否依然光彩照人,因此网上也曝光了松果儿大量的素颜照。

网络红人松果儿凭借着独到的时尚触觉以及出众靓丽的外形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风靡各大时尚网站,人气爆棚,然而有很多网友都关注松果儿不施粉黛的样子是否依然光彩照人,因此网上也曝光了松果儿大量的素颜照。

身为各大时尚网站和女性网站的“宠儿”,松果儿很多时候要亲身示范各种护肤品的使用方法,素颜出镜的松果儿大晒白皙肌肤,白里透红的皮肤找不到一点小斑小点,不由得让人惊叹她保养得非常好。

褪去浓妆艳抹的松果儿宛如邻家女孩般清新可人,清秀的五官、随意扎起的头发、可爱的家居服.....这样的松果儿更加平易近人,亲和力倍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