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双胞胎”呛口小辣椒走红历程

时间:2013-12-31 17:53:4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堪称“比Twins更美的最美双胞胎”的姐妹俩是时尚的网络模特,凭借其独特时尚的时装搭配风靡网络,那她们的走红历程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将为你一一道来。

说起最火的网络红人,那便不得不说呛口小辣椒这对大受欢迎的姐妹花了,堪称“比Twins更美的最美双胞胎”的姐妹俩是时尚的网络模特,凭借其独特时尚的时装搭配风靡网络,那她们的走红历程又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将为你一一道来。

呛口小辣椒是重庆的一对时尚的双胞胎姐妹花,真名分别叫蔚丹和蔚青,对于网络走红,对姐妹俩来说纯属偶然,2004年,还在读大三的姐妹俩在某论坛以“呛口小辣椒”为名发布了一些图文并茂讲述穿衣搭配的帖子,独特的时装搭配和傲人的身材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就此走红。

呛口小辣椒在网络上的帖子内容多以穿衣服搭配为主,随手点开姐妹俩以“呛口小辣椒”为名发的帖子,每条点击量都在100万人次以上,回复量均数以千计,只要是呛口小辣椒光顾过的网店,该店同款衣服的销量奇迹般地直线上升,姐妹俩如此火爆的人气着实让人惊叹。

红透网络的呛口小辣椒真诚谦虚的性格赢得了无数粉丝的支持,后入驻国内最大的女性时尚网站“美丽说”,成为特约评论人,继续与网友分享她们时尚独特的穿衣之道。

呛口小辣椒的走红历程告诉我们只要专心致志地做一件事,你总有出头的那一天,谦虚低调的性格更会让你赢得众人的支持,再学习一下姐妹俩时尚的穿衣之道,你也会是别人眼里的焦点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