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孟非郭德纲目测松果儿身高,果然是高妹子

时间:2013-11-19 15:24: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松果儿在参加孟非和郭德纲主持的综艺节目《非常了得》中,当她和孟非郭德纲站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能细心发现并目测到松果儿的真实身高。从以下数据我们可以得知松果儿果然是一位高妹子。

人气淘女郎松果儿在参加孟非和郭德纲主持的《非常了得》节目中,因为其精明的网购经验以及火辣的模特身材而迅速走红。当然我们在节目中也从主持人孟非和郭德纲身上目测到了松果儿的真实身高。那么这位拥有姣好身材的沈阳妹子会有多高呢?

口才了得的孟非是出了名的“名嘴”,其机智的主持功底配以适当的幽默风趣,成为了大众均喜爱的最佳主持人之一。关于孟非的个人资料中,并没有列出关于孟非真实身高的讯息。据闻,孟非身高是1米72左右,如此推断,松果儿和孟非同台的这张照片就可以初步判断松果儿身高在168-170左右。

在松果儿综艺节目《非常了得》的另一位主持人郭德纲因为是相声演员出生,所以郭德纲身高自然也不算占领优势。从官方信息得知了168高的郭德纲,那么我们也就更肯定了松果儿身高是在168的可能性更大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