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呛口小辣椒的素颜真实面目

时间:2013-11-19 15:23: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网络潮人呛口小辣椒一直给人呈现各式出彩穿衣的搭配方法,而且姐妹俩光鲜亮丽的外型也是深入民心。不知道素颜情况下的呛口小辣椒会是一个怎样的真实面目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最近超多爆辣椒的消息,网路上也流传了很多辣椒的素颜照,小编看过觉得也许只是化妆和角度的问题,不知道网友们都是怎么评价的呢?

据说之前有路人甲拍到呛口小辣椒素颜的真实照片,网上也有不少论坛公开发表过,当时很多网友看了呛口小辣椒素颜照片都觉得看上去皮肤没有化妆那么有光泽,但是小编觉得没有PS也能把皮肤维持这种状态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从照片上看呛口小辣椒素颜外出,皮肤整体上看都是十分白净的,没有任何瑕疵和黑眼圈之类,在没有化妆的情况下,只是肤色方面略有一点逊色,没有那么有光泽。穿着泳装在海边度假的呛口小辣椒十分性感,白皙的肌肤割腕引人注目,心情大好的呛口小辣椒正玩得尽兴,没想到却被路人甲抓拍个正着,随后自己的素颜照片就在网上传开了。

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的搭配功底实在了得,深受女孩子们喜欢,不仅人漂亮,身材也是一级棒。但网络上流传的呛口小辣椒照片十分多,但素颜照很少看见,所以大家好奇了吧,这次小编为你找到了她的另一款素颜照。这个可是近距离十分清晰的看得到呛口小辣椒的素颜真实面目了,也许是在室内或者灯光的缘故,小辣椒的肤色有些暗沉,但是脸上没有丝毫缺点,可人的五官和高鼻梁十分讨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