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网模”呛口小辣椒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5:11: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网拍著名麻豆呛口小辣椒风摩整个时尚圈,她们这对双胞胎姐妹俩独特的穿衣配搭在网络上得到了很多爱美达人的争相追捧。呛口小辣椒成为了时下最红的穿衣网络红人。

呛口小辣椒是著名“网模””(网络模特或麻豆),是重庆的一对时尚的双胞胎姐妹花,真名分别叫蔚丹和蔚青。她们二人以其博客上自己发布的时尚自拍照闻名,并拥有大批辣椒粉后入驻美丽说,成为特约评论人。后来合作创办ladyangel(天使之城)女装品牌。 蔚丹和蔚青在网络上的帖子内容多以穿衣服搭配为主,其火爆程度让人惊叹,随手点开姐妹俩以“呛口小辣椒”为名发的帖子,每条点击量都在100万人次以上,回复量均数以千计。 

资料简介

姐姐:原名蔚丹 Viviandan [1]

妹妹:原名蔚青 MiuMiu

身高:167cm

体重:45kg

三围:83 / 61 / 84

生日:1983. 03. 22 (白羊座)

出生地:重庆 

对于在网络走红,对姐妹俩来说纯粹是偶然。2004年还在读大三的她们闲来无事,在某个论坛以“呛口小辣椒”为名发布了一些关于穿衣搭配等时尚文章之后,为了更有效的表达自己独特的穿衣喜好,姐妹俩更是自穿自拍,没想到最后收到如此多的网友关注。虽然红透互联网,但生活上“辣椒”姐妹却很低调。大学毕业后,她们多次拒绝进入娱乐圈的机会,做了一名普通的公务员。截止到2008年工作两年,同事都不知道她们是网络潮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