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弯弯个人资料百科简介,掀翻性别潮流

时间:2015-08-18 15:21: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最帅女汉子林弯弯在江苏卫视节目《幸福晚点名》亮相之后就一跃而红,林弯弯带领我们再次掀翻一股性别潮流。关于林弯弯个人资料,以下作一下介绍。

现在的“中性风”,“伪娘”已经成为时下潮流,这种不分性别的打扮最早应该追溯到2005年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所谓的中性风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盛行的,而至于后来又开始流行“伪娘”。这些玩意不仅限于女生,男生也可以如此。这样说其实还不算准确到位,应该是男女户跨对方领域,这就有了伪娘和帅T。而最红的帅T代表就是最帅女汉子林弯弯了。

关于最帅女汉子林弯弯的个人资料,在早期的江苏卫视谈话节目《幸福晚点名》,林弯弯就作为嘉宾出现过,就是因为林弯弯帅气中性的打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节目一播出立即引起大热门狂潮。林弯弯在节目中那羞涩的模样,阳光的气质让人一见倾心,成为男女通杀的“少男系少女”。

林弯弯个人简介

现居:北京

性别:女

生日:1990年8月20日

星座:狮子座

学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职业:网店店主,平面模特,歌手

所属公司:北京乐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血型:O型

身高:170cm

体重:45kg

林弯弯个人经历

2010年04月16日《幸福晚点名》

2010年06月07日 《越跳越美丽》

2010年06月25日央视网《明星来了》

2010年5月28 日 顾小雨MV《痛痛快快醉一回》

专辑

2012年7月9日 正式签约乐盟传媒

2012年9月26日 发行首支单曲《我不会说话》

林弯弯的发型和中性穿着再次掀起新的性别潮流,不过像林弯弯这种男女都喜欢的类型也实为少数,而且男粉丝反而相对多一些。因为林弯弯自然不造作,打扮上不会太过矫情过度倾向于男性,中性之余还是带着一点小女生的味道的,令男粉丝深深着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