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冠希林弯弯独具一格的最新秋装搭配

时间:2013-10-29 17:11: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有着小陈冠希之称的网络红人林弯弯的中性风格打扮一直备受大家追捧,林弯弯独具一格的最新秋装搭配被时下很多年轻人争相模仿,喜爱程度颇高。

带着一点陈冠希影子的网络红人林弯弯的中性风格打扮一直是吸引观众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服装搭配的体现上,尽显林弯弯独具一格的最新秋装搭配风格。林弯弯的百变形象总能给我们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今年秋天林弯弯服装将会带领我们走进温文儒雅的绅士穿搭世界里。

网络红人儒雅的亚麻色发型带着淡淡的绅士味道,金秋热门的格子衬衫再次掀翻搭配经典狂潮,这个永恒的搭配主题在林弯弯身上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完美穿着体现。帽檐式宽松的格子衬衫增添了一些撞色和口袋元素,摆脱过往一贯的格子衬衫设计,林弯弯服装整体更加时尚灵活,造型百变。

英伦风针织毛线衣也是百搭王道,尤其是要展现绅士般温文儒雅的浓厚风格,选择这一身的装扮最合适不过了。在服装选择上,网络红人林弯弯的这款毛线衣设计新颖有创意,增加了一些条纹,立领的要点,令颜色多了一番跳跃,看起来不那么沉闷,灰色V领开口大方优雅,里面再搭配条纹立领黑T恤,颜色层次更丰富了。

剪裁非常有个性的毛呢大衣相当引人注目,翻领式样的设计更是大胆前卫,林弯弯服装富有时尚感。深灰色的毛呢大衣在设计上可谓是费尽心思,错落有致的高低剪裁拉长了身体线条,收腰的设计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衣服口袋简约多亏了银色拉链的装饰,使衣服更显细致与活跃之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