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系少女”林弯弯宣布正式签约乐盟传媒

时间:2013-10-09 10:46: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美男系少女”网络红人林弯弯最近正式宣布签约乐盟传媒,成为旗下艺人,此后星途历程前景一片叫好。在签约乐盟传媒之际,林弯弯的最新个人专辑和最新电影也紧接着进行筹备计划当中。

有着“美男系少女”之美誉的网络红人林弯弯,帅气中暗含柔美,妩媚中不乏坚毅,她忧郁的眼神和精致的面庞不仅让男生一见倾心,相信即使是女生也会怦然心动。就是因为林弯弯独特的个人风格,在江苏卫视
《幸福晚点名》播出之后随即一举成名,更正式签约北京乐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乐盟旗下的签约艺人,星途前景一片大好。

网络爆红的“美男系少女”林弯弯正式签约乐盟传媒,随后事业开始忙碌起来,频频亮相在《越跳越美丽》、央视网《明星来了》 等多套节目中,林弯弯综艺节目受到诸多粉丝喜爱。再加上林弯弯独特的中性风格装扮,男女通杀,林弯弯的发型与服饰也得到很多年轻男女的关注和仿效。

乐盟传媒的负责人透露,接下来林弯弯将会有著名音乐人吴梦奇为其量身打造专属风格的个人音乐作品。音乐人吴梦奇之前的代表作品很多,《如果爱下去》、《我最闪亮》、《菠萝菠萝蜜》这些脍炙人口的歌曲,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林弯弯这次十分有幸与吴梦奇合作,相信林弯弯的歌曲必将掀起新一轮风潮。此外林弯弯还即将加入电影的拍摄当中,林弯弯电影将担任重要角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