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林弯弯发型:百变风格引领时尚

时间:2013-10-29 17:09: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因江苏卫视节目《幸福晚点名》一举成名的网络红人林弯弯的发型一直引起时下年轻人的喜爱和观众,林弯弯发型造型百变时尚,成为引领发型潮流的前卫人物。

网络红人林弯弯的发型总是带给人时尚百变的感觉,让网友争相仿效之余,也非常欣赏林弯弯花尽心思引领我们的发型潮流。每次看到林弯弯的发型,都会引起网友一阵热论潮,随后便有很多年轻人去发廊找发型师开始为其也设计一款“林弯弯发型”。

林弯弯发型-朋克风

时下大热的朋克风发型是现在大多数年轻人所争相仿效的潮流趋势。林弯弯也走起朋克风,大胆运用抢眼的金黄色系,侧面层次分明,个性张扬但不会太夸张,如果再佩戴上耳钉,相信林弯弯的发型魅力更加大增,整体时尚感充斥其中,带着日本偶像造型的味道,令网友着迷。

林弯弯发型-儒雅风

这个干净利落的短发发型看起来更加清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从整体的发色,修剪,造型都有了变化,看起来显得安静而儒雅,有点小忧郁的样子,干脆率性,让五官更加精致。戴上耳钉之后,林弯弯的气质散发着儒雅清秀之感,淡淡的抓住人的心。

林弯弯发型-酷炫型

凌乱而富有层次的发型使林弯弯多了一分叛逆,就是那种冷冷的,酷酷的感觉,仔细一看图中的林弯弯还真有点酷似陈冠希,一副舍我其谁的大气。发型师将林弯弯短发打造出一种立体感,并用发胶定型,发型整体变得饱满而蓬松,十分酷炫,还能“长身高”呢!

林弯弯发型-内敛型

发型上增添了一种湿润的喷雾,服帖的斜刘海将脸部线条与轮廓衬托得更加精致雅观。这款发型非常适合喜欢干净清秀小帅哥,像一个谜一般的少年,令人看上一遍又一遍,有种忽远忽近的神秘之感。林弯弯总算回归自然黑色,与他的肤色非常结合,也让时下的年轻人多了一番发型参考,很快又会有很多人喜欢上他这个发型了。

林弯弯发型-明星范

这张照片真的越看越像韩国bigbang组合里的权志龙,发型更是和权志龙走的是同一类型的风格,但林弯弯有自己的个人味道,姑且把这款发型当做是飞机头吧,虽然没有飞机头那种顺滑的感觉,但是有着异曲同工的帅气感,独特的发色也为其加分不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