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梓萱性感诱惑亮相

时间:2013-09-28 12:08:0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在一次网络游戏发布会上,叶梓萱以傲人上围大尺度亮相,因为尺度比较大,被不少摄像机差点拍到走光镜头。

 叶梓萱是宅男心中的女神,除了她漂亮的脸蛋和傲人的身材,还有一些尺度很大的照片也在网络上非常走红,从而被不少游戏厂商青睐,为其网络游戏产品代言。在二次元圈子里打拼多年的叶梓萱连续应邀参加CJ游戏展,多年主打Showgirl的身份。

近日她出席某游戏推广会,丰满的上围,穿得十分性感暴露,即便走光功夫做得充足的叶梓萱在拍照时的依然若隐若现。

二次元女神再次以双尾辨,完美身材,修长美腿抢足摄像机的焦点,浅浅的微笑一定征服了在场的所有男粉丝了。

醒目的黄色让主角叶梓萱更加美艳,视线再也没法从这位美女身上转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