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梓萱最新运动造型写真

时间:2013-09-28 12:07:1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一直以傲人上围,完美长腿示人的叶梓萱一改以往造型玩起了最新拍摄写真,以运动嘻哈风格出现在宅男镜头。

一直以傲人上围,完美长腿示人的叶梓萱一改以往造型玩起了最新拍摄写真,以运动嘻哈风格出现在宅男镜头。 

一直以性感尤物称号红遍网络的叶梓萱一改以往的妖艳日前拍摄了一组运动型十足的风格照片,一身嘻哈假小子的装扮很新鲜的出现在宅男视线中。

黑色字母印花T恤搭配条纹包臀裙,即便是运动风格,在叶梓萱身上也能凸显身体线条感,加上帽子,整体看上去休闲随意很有范。

 

这张真有点吴莫愁的样子,立领双层亮皮的T恤十分有创意又不失运动悠闲实用,这个秋风习习的季节穿正合适,时尚潮流的运动套装

改变了以往沉闷规守的穿着风格,相信很多年轻人和潮流人士会相当喜欢这套的。

 

运动风彩色系列有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些元素,印花,五星图案,短款T恤,都一起集合在这一装扮里。休闲T恤搭配印花图案的短裙很有意思,

上下本来风格不一样的衣服配搭起来却有特别与众不同十分惊艳的感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