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叶梓萱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1:22:2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性感尤物叶梓萱来袭,响起中国二次元COS风潮非宅男女神叶梓萱莫属,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叶梓萱的星路历程。

 在上海东方卫视相亲节目《百里挑一》出现而瞬间走红网络的叶梓萱凭其标志的嗲声嗲气娃娃音还有性感的身材进而被很多观众所熟知。冠以新“宅男女神”的叶梓萱近日正式宣布进军娱乐圈发展。 

叶梓萱自小家境还算不错,她读书的时候在一家游戏公司兼职实习秘书,因此被拍摄机构相中当起了模特。现在时下都是在流行嫩模,市场需求也非常大,要想在美女众多的模特圈子里占有一席之地没有实力,不付出珍贵的劳动是不可能的,而叶梓萱就是用脚踏实地的努力渐渐红了起来。  

双马尾,无辜的大眼睛,长得十分灵气的她正是二次元动漫世界里的女主角形象,因此拍摄了大量关于此题材的海报写着,叶梓萱的个人网站点击率冲破了百万以上。随后各类综艺节目,电视剧,甚至节目主持都有了叶梓萱的身影,演艺事业也正式开始。

叶梓萱个人资料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14日

毕业院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昵称: 叶子

血型: O型

身高: 170cm

三围: 88-55-85

体重: 42kg

叶梓萱的影视作品

《最爱女人帮》,《奇异家庭》,《宫锁连城》,《娶个妖精做老婆》

《沈万三的发财秘籍》,即将上映的《狗不理与戴安娜》

节目主持经历

Chanel V《钱柜榜中榜》主持人

星尚频道《一周快讯》主持人

星空卫视《好乐迪音乐榜》主持人

2012cwan娱乐盛典主持人

2012汤姆熊及精文世嘉汤姆熊杯《国际俱乐部 冠军足球》总决赛主持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