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琳与闺蜜出游大玩自拍

时间:2013-09-24 08:58:0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与好闺蜜一起结伴出游是最开心不过的事情,而小程琳也是看旅途中和好朋友说说笑笑的程琳多开心。

 与好闺蜜一起结伴出游是最开心不过的事情,而小程琳也是看旅途中和好朋友说说笑笑的程琳多开心。

最近程琳与好闺蜜们一同旅游,旅途中姐妹心情也十分写意轻松,照片中的小琳皮肤真是又白又嫩,白色小背心十分清纯。

 

一改以往非主流的风格,小琳换了一个更加飘逸自然的黑发,加上甜甜可爱的笑容,去到哪里都是出众的美女,又一套里面内搭花色小背心的打扮,看来她很喜欢这类型的打扮喔。

 

白色是程琳很喜欢的颜色,任何穿着似乎都少不了带上这一色系,字母LOGO白色背心,粉红的腰带十分相称,还有白色的帆布包,虽然一点也没有显得白色是多余重复的,配搭得非常完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