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儿居家私房照 背心小女人很性感

时间:2013-09-24 08:51:5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荧屏上香艳迷人的高贵女郎松果儿爆出了一组居家性感照片,我们的松果儿在家会以什么造型出现于我们的视线当中呢?

荧屏上香艳迷人的高贵女郎松果儿爆出了一组居家性感照片,我们的松果儿在家会以什么造型出现于我们的视线当中呢?

松果儿在家爱穿小背心,她分享十分喜爱这张赫本味道的照片。松果儿淡妆也很好看,丰润完满的五官以及隐隐可见事业线,颇具小女人风情。

白色珍珠小项链更多了些小公主的味道,淡雅清新惹人怜爱,美式盘发造型夹带一个精致小发夹韵味十足。

松果儿的长腿是典型的一个标志了,简约的背心在她身上穿起来特别有女人味,居家在外两者兼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