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儿游吉普岛 与人妖合照

时间:2013-09-24 08:51:1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美美的夏日我们的大美人松果儿前往泰国吉普岛旅游了,这次松果儿的旅程又会为我们分享怎么样的片段呢?

 日前松果儿在博客更新了畅游泰国吉普岛的心得与照片,松果儿笑着说这是参加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赢回来的福利,看得出来我们的松美女心情大好啊!

 

海边度假风情装扮,松果儿正享受着美味的早餐也不忘和粉丝分享此时的美好心情。白色蕾丝透视,清晰可见的黑色bra相当夺目性感!

这就是传说中的泰国人妖,果儿相当兴奋的上前与之合影,没想到人妖的皮肤这么白,令我们的果儿有点招架不住额,但是果儿的身材丝毫不比人妖差。

照片中的人妖十分美艳动人,虽然人妖相当高贵气质,但是松果儿灿烂的笑容也融化了我们的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