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依依梨花发型,无敌青春可爱

时间:2013-09-18 15:35:2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张依依的梨花发型深得网友心,多少美眉去追访,下面为大家搜集了几款张依依不错的梨花头造型的照片。

张依依的梨花发型深得网友心,多少美眉去追访,下面为大家搜集了几款张依依不错的梨花头造型的照片。

 

自然黑齐刘海是张依依发型的标志,十分适合她的脸型,修饰更显瓜子脸。

90后梦寐张依依的梨花烫在家也可以自备卷烫工具自己弄,在校美眉都可以照着做,十分适合喔。

百变梨花头也可以变身直发造型,作为新晋网络红人,又是90后深得众人年轻男女追捧,嘟嘟嘴卖萌。 

短款内扣梨花头,齐下巴发丝,配上厚刘海,脸型瞬间变小巧 

饱满齐额的刘海,清爽的梨花短发,确实能突出完美的脸部,贴满修颜。

这张照片搭配上清新自然梨花短发更加可爱无敌,青春俏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