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依依素颜照前后对比,美女都是P出来的

时间:2013-09-18 15:29:2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网友人肉了张依依素颜照,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究竟张依依的素颜照前后有多么惊人的差别?
以下是张依依素颜照前后差别图,我想势必惊呆了小伙伴的眼球。现在美图的软件太多了,丑女翻身也不是什么空话的事情,要想在网络混红,看来没有一张漂亮脸蛋会被网友粉丝吐槽得情何以堪啊!
 
 
这张照片出来,势必引起网民们的强烈吐槽了,这是毁了多少小粉丝的梦中情人。张依依P前的真实面貌出现才知道原来只不过是一个拥有古铜健康肤色的妹子。
 
 
张依依小姑娘的PS技术实在是太牛逼了,这根本太差强人意了,完全就是两个人。素颜眼睛臃肿,黑眼袋,还是学生就这样粗糙的皮肤。
 
 
咬根棒棒糖卖萌也无济于事了,原来张依依还有磨皮的超级技术啊,估计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