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依依微博最新照片

时间:2013-09-18 15:27:3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很久没在网络出现的张依依近期突然在微博发表了最新的个人照片,瞬间再次被网友疯狂传开。

 很久没在网络出现的张依依近期突然在微博发表了最新的个人照片,瞬间再次被网友疯狂传开。

张依依的新浪微博名字叫:雀男

腾讯微博 http://t.qq.com/DJ19950730

 

已经退出网络很久了的张依依最近突然在自己微博晒出最新一组自拍照。

照片使到一批网友惊呼以前的小萌妹张依依已经变成漂亮的女神了。

也许是上了大学的缘故吧,女大十八变,原来张依依打扮一下还是非常上镜的喔!

张依依改掉了以往一贯非主流的作风,整体时尚潮流了很多,还学会戴美瞳了,脸蛋圆润别致,发型也换了,可见她的现实生活必定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