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成为自由球员 究竟这位大将又会“花落谁家”呢?

时间:2019-06-13 11:07:2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喜欢看体坛明星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有媒体报道,欧文成为了自由球员,那么究竟这位大将又会“花落谁家”呢?

欧文是NBA的球员,喜欢看球赛的伙伴对他在球场上的身影都不会陌生,最近看到网上有消息称,欧文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

欧文成为自由球员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NBA记者的报道,球员欧文决定不执行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了,那么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这样就表示欧文已经完全成为了自由球员,进入到自由市场中,同时的还看到爆料知道,欧文在下个赛季的合同为2130万,不少人分析,如果一旦欧文正式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回到凯尔特人的几率是很小的了,因为毕竟在那之前他一直都效力于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不过关于欧文的在今后会花落谁家,看到网上现在详细的排名中看到有最熟悉的尼克斯、湖人、快船和篮网。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欧文成为自由球员这件事受到大家的关注,对于外界来说,其实更加关心的是在今年夏天的欧文的去向如何,谁会是他的下家?小编如果没记错的话,在2017年的时候,欧文也是主动离开骑士,然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的,但是现在当凯尔特人经历了那么多的动荡跟失望的赛季之后,外界很多人都不看好欧文还留在凯尔特人了。

看到网上的消息报道,在较早之前的时候凯尔特人就已经预料到欧文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根据各队的竞争情况来看,欧文可能跟篮网双方都有意思吧,据说,篮网为了能签下欧文这位大将,也交易了阿伦-克拉布,清理了1800万美元空间,如果再跟他们自己原有的薪资空间结合起来,那么表示他们足可以签下一位顶薪的实力球员大将,所以大多数人目前预测欧文的下家有可能就是篮网。

(图片来源:网络)

大将那么有实力的球员,相信肯定是很多人想签到手的,所以同城球队尼克斯在之前也表示,会在今夏对自由市场上的超级巨星发起猛烈的追求,现在欧文跳出合同,成为了自由球员,那么相信尼克斯球队也不会放过那么好的机会吧,而且尼克斯在今夏的薪资空间上还有非常充足的优势,因此也有人判定足够让他们签下顶薪球员大将,不过,据可靠的消息透露,欧文留在波士顿的概率也较低,根据目前总体上的消息分析,其实他本人也更加倾向于加盟上面所说到的篮网。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欧文成为自由求球员,虽然像他这样的实力大将不愁下家,但是有消息报道,欧文下赛季的年薪为2130万美元,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这样的薪水大大的低于了他的身价,而且基于行情,欧文在今夏其实可以收获一份起薪为3000万美元的新合同的,不过,现在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才有所改变吧。

好了,那么欧文会成为谁家的大将球员呢?究竟哪家有这样的实力可以签下他呢?想知道答案的,那么记得继续关注爱靓网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