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宣布退役:不惧过往,不畏将来!

时间:2019-03-06 16:22: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近日,中国游泳健将宁泽涛在个人微博宣布告别泳池,正式退役。并留言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

 近日,中国游泳健将宁泽涛在个人微博宣布告别泳池,正式退役。并留言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

宁泽涛微博宣布退役内容: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追求美好,包容遗憾,心向阳光,笑对人生,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有你们,我亲爱的包粉们!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遇到你们最美好的幸福! The way to success is never easy, push yourself and DO NOT SETTLE!~~致游泳!致青春!!

根据小编了解到,3月6日是宁泽涛的生日,所以他是在26岁生日宣布退役的。

根据小编调查,游泳运动员的黄金年龄是17-24岁,超过这个年龄身体机能则会开始大幅度下降,由于在水中浸泡过久,(游泳运动员一天要浸泡2-4个小时不等)造成的身体损伤是比较大的,所以宁泽涛在26岁做出退役选择,年龄是一个因素,身体也是一个因素,希望退役后的他能越活越精彩,越活越出众。

宁泽涛基本简历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0级,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主攻短距离游泳,主项为自由泳。

2014年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 。9月25日,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而且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10月17日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泽涛以47秒65的成绩夺冠,并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2015年2月1日,宁泽涛荣获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奖。8月6日,在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荣获冠军,获得首枚世锦赛金牌,创造亚洲游泳的历史 。2015年11月,网友投票评选出“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宁泽涛名列第三。 

2018年12月17日,宁泽涛在2018年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决赛中,以48秒43的成绩夺冠。 

2019年3月6日,宁泽涛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

宁泽涛违规违纪事件

2017年2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发布宁泽涛在国家队期间存在违规违纪行为,为教育本人,加强国家队管理,促进中国游泳事业健康发展,国家游泳队做出了让其调整回原单位的处罚。

宁泽涛被处罚的原因有: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等,严重违反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游泳协会相关规定。

在2017年3月24日,在游泳中心人事变动之后,宁泽涛重返国家队。

宁泽涛奥运会失利!遗憾!

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六,总排名第12位,无缘决赛

在里约奥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宁泽涛以22秒3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五,无缘半决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