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公开道歉 詹姆斯为何要道歉

时间:2018-12-25 11:35: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的八卦有点多,作为吃瓜群众的小编都快看不过来了,这不,今天居然还看到球星——詹姆斯公开道歉上了热搜,下面一起来挖掘下他到底为什么要道歉的事实。

娱乐圈的事,近来聊的有点多了,那今天跟大家聊点不一样的,话说,詹姆斯大家都知道是谁吧,即使不看NBA也知道他是一位比较有名的球星吧,虽然是外国的球星,但是在我们国内其实也相当受欢迎的哦。

一.詹姆斯小简介

詹姆斯的全名叫做——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出生在1984年美国的俄亥俄州阿克伦,是美国职业篮球的运动员之一,在队里处在小前锋的队列中,在外界还有一个很贴地气的叫法“小皇帝”,现如今的詹姆斯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NBA,在NBA的队伍中,詹姆斯除了具有极高的篮球智商之外,还拥有着天生出色的视野跟实力相当高的传球技术,因此也被大家公认为是NBA有史以来一位全能的球员之一,所以自出道以来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是属于目前NBA具有标志性的人物,因此也受到广大球迷的喜欢,看到这里,大家对他的了解是不是感觉更加深了一层呢?

(图片来源:网络)

二.詹姆斯为何要道歉?

昨晚12月24号是平安夜对于外国欧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喜庆的日子呢,在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里不是应该做一些简单喜庆的事吗?不过詹姆斯就突然的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公开道歉,他做错了什么吗?相信很多粉丝看到的时候也还是搞不懂什么状况的,因为小编也是,不过,后来经过一些知情媒体的报道时候,其实这道歉的原因跟他个人在社交平台分享的一首歌有关系的,哈~一首歌也有可以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吗?其实你们还真的别说,据网上的资料显示说,这首歌不止“份量”有点重,而且里面有些歌词还包含有种族歧视的意思,最明显一句的意思大概是“We been getting that Jewish money,Everything is Kosher。"(我们从犹太人手中获得金钱,这一切都是纯洁的。)”犹太人相信大家都知道,按照史上的说法来说,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会赚钱最会做生意的人了,所以他们有很多的顶级富豪跟科学家等,歌词可能听起来感觉没什么,但是一翻译出来,那么调就不是那个调了,因为经大家翻译出来它含有种族歧视的意思,而且詹姆斯还将这歌词分享到自己的INS上去,作为一名球星在个人的社交网站肯定是拥有着几千万粉丝宠爱的,所以歌词一分享,马上就得到了不少人的点赞,不过也因此引起了很大的热议,很多的人都觉得他分享的这首歌具有浓厚种族歧视的意思,随着新闻愈演愈烈,在12月24号的晚上,詹姆斯随后就公开了道歉声称: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真的好抱歉,这不是我选择分享歌词的原因,我总是分享歌词,那就是我做的事情,而且他还清楚的表示,他以为这句歌词是赞美的意思,但是显然很多人不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我必须道歉,我真的不是故意去伤害任何人的。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要知道,詹姆斯在NBA中一直是反歧视的先锋,在很久以前他个人就倡导人人平等的说法,虽然现在他本人是在无意间犯下了这个错,但是道歉还是必须的,因此NBA的联盟也正式的接受了来自詹姆斯的道歉,所以他们也不会对他再进行任何的处罚,毕竟詹姆斯也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还选择以公开的方式来向大家道歉了,再说歌词本身也不是他创作的,所以原谅他也是理所当然的。

小编结语:一个人无论在何时何地如果真的做错了事,错了就是错了,那么就应该首先认错,然后再决定做出怎样的处理,毕竟做错事认错道歉是一个态度,也是一个人做人的基本原则,所以说敢于承认自己错误的人,依然还是最棒的,普通人,名人也一样。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