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老板飞机坠机不幸罹难

时间:2018-10-29 17:26:4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Audrey  
提要:据联合早报网报道,英超球会莱斯特证实,泰国籍老板英超老板维猜因飞机坠机不幸罹难,终年60岁。

作为英超的老板,维猜深受莱斯特球员,职员以及球迷的爱戴。而对于维猜的遇难,他们都纷纷表示非常难过。

英超老板飞机坠机不幸罹难

英超莱斯特俱乐部于当地时间28日表示,老板维猜因为坠机身亡,享年60岁。生前的他凭借免税店“王权”,排在福布斯泰国富豪榜第五位。并且,在他的支持下,莱斯特城夺得队史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据英国天空新闻当地时间27日的消息显示,英超老板维猜的一架私人直升机在俱乐部的体育馆外坠毁。28日,英超莱切斯特城俱乐部证实,俱乐部的老板维猜死于这起坠机事故。

有目击者说,这架直升飞机在俱乐部的体育馆外坠毁。直升机从球场起飞后,仅仅在几秒钟内就失去了控制,撞向了俱乐部的停车场,现场发生了剧烈的爆炸并燃烧起来。

据悉,当天维猜的计划是坐直升机前往卢顿机场,后乘坐私人飞机回泰国。看到这,不得让人唏嘘:没想到回家之路,变成了不归路啊!

(图片来源:百度) 

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维猜生前的荣誉与成就:

据了解,维猜出生于泰国的华裔家庭祖籍是福建省漳州市(居然还有中国血统哦!)。在1989年,维猜奖励了自己的免税店品牌“王权”,这个品牌在2006年时获得了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独家免税品售卖权。维猜身价高达49亿美元,在2018年泰国福布斯富豪榜中排名第五

虽然维猜是数一数二的富豪,并且还是英超的老板,但维猜是一位非常善良且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人。维猜和泰国王室却克里王朝关系非常友好,并且还频繁资助王室的慈善项目。维猜的全名是“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他的姓氏是由泰国国王所御赐,寓意为“光荣进步之光”。

2010年8月,维猜用39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英冠联赛的球队莱斯特城,并在2011年2月10日成为了俱乐部的主席。莱斯特城在维猜的资金支持下,2014年升入英超。当时的他曾预言自己的球队会在三年内打入英超前五,结果,只用了两个赛季,莱斯特城就夺得了队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对于这次维猜的不幸遇难,该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在维猜的领导下,莱斯特城就好像一个大家庭般温暖且团结。俱乐部的所有人对于维猜的离去都心痛不已。而通过维猜的遗产支持,莱斯特城会继续保持未来对于俱乐部的追求。

事故后果

这次的坠机事故,机上五人无一生还。事故丧生人员名单中,除了英超老板维猜以外,还包括两名随行工作人员,一名普通乘客和一名飞行员。

据英国媒体早前透露,当时机上更有八个人,其中包括莱斯特城俱乐部老板,泰国富豪维猜,他的女儿也在失事飞机上,而他的儿子不在飞机上。但,随着莱斯特的当地警方调查证实后,维猜在这场事故中不幸丧生,但传闻中的八个人其实是五个人,并且维猜的女儿也不在机上。

结语:世事无常,我们在对于维猜的不幸坠机遇难感到惋惜的同时,内心也深受触动。我们无法避免意外的到来,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珍惜身边人~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