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下厨贤夫架势足,小七画画庆祝圣诞萌cry!

时间:2016-12-26 15:46: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昨天是西方国家的新年——圣诞节,全球都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贝克汉姆更是分享了自己下厨的视频与女儿小七的圣诞画作,一家人过得十分温馨甜蜜。

昨日是圣诞节,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一家过得十分温馨甜蜜,小贝下厨贤夫架势足,小公主小七则秀出了她的圣诞画,非常可爱。

贝克汉姆下厨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等同于西方国家的新年,是西方人尤其重视的一个节日。在圣诞前夕,贝克汉姆一家聚在了一起,成员包括小贝、贝嫂、三个儿子与小公主小七,六口之家其乐融融。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是著名的足球员,然而除了足球之外,他还很喜欢下厨,在2013年开了属于自己的第一家餐厅之后,他似乎更爱美食了。圣诞之际,空闲下来的贝克汉姆亲自下厨为家人做饭,据他所说,他正在炖牛肉,在烹饪过程中,他的手法非常纯熟,不慌不忙,明显是善于烹饪,贤夫架势十足啊!这时候,不知多少网友在留言,称贝克汉姆不仅长得帅,还会做菜,让人怎能不爱,而大多数女网友都表示非常羡慕贝嫂,家有贤夫如此,贝嫂可以尽情貌美如花了。

小贝在下厨,贝嫂则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小公主小七的最新画作,小小一幅卡通画十分可爱,简直要萌化众人,贝嫂说,小七超兴奋的。另一边,小七的小哥哥克鲁兹则大唱圣诞单曲,超级好听!

贝克汉姆一家的圣诞节过得十分甜蜜温馨,不知你们的圣诞节过得怎么样呢?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