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皇陈若琳宣布退役 盼望未来转型成教练

时间:2016-10-21 11:12:4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跳水女皇陈若琳宣布退役,盼望未来转型成教练,简直是大写的遗憾!

日前,23岁奥运跳水冠军陈若琳宣布退役,颈椎有伤病退役实属无奈之举。

中国跳水队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但是在集训队员中显然缺少了一位奥运冠军的身影。19日,经过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证实,23岁奥运跳水冠军陈若琳因为伤病的原因,在未来新奥运周期伊始选择了退役,简直是大写的遗憾!

在过去里约奥运会上,陈若琳与刘蕙瑕合作在双十米台上夺冠,获得了个人第五枚奥运金牌。在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陈若琳还获得了十米台单人和双人两枚金牌,在2012年奥运会的时候,再度砍下两金,不仅是奥运会中最年轻的“五冠王”,还创下了难以打破的记录。

跳水女皇陈若琳由于颈椎有伤病,在微博上宣布提早结束自己的跳水运动生涯,对于所有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个遗憾,但是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陈若琳盼望未来转型成教练。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