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名将何姿晒比基尼美照 笑意不断大秀性感身材

时间:2016-10-13 11:19:3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跳水美女名将何姿晒比基尼照,笑意不断大秀性感身材,海量美照大曝光。

日前,何姿晒比基尼美照,露出迷人背影,还微笑面对镜头,简直美翻了。

在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何姿,在10月12日当天,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穿着比基尼度假的美照,把好身材尽显无疑,照片中,何姿时而面对镜头微笑,时而露出迷人背影,简直是美翻了。

看到这组照片后,网友们纷纷评论“word妈,满屏都是腿”“太美了 你现在每天一更新 是我一天最有力量的时候”“姿妹你太性感漂亮了”“哦莫哦莫,这也太美了吧!摄像师要流鼻血了”。

从里约赛场的浪漫求婚,到两家人团圆共度中秋,秦凯与何姿这对情侣终于亮相在奥运会上,何姿在面对采访的时候,表现得非常腼腆,而秦凯大方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秦凯表示两人的婚期还没有确定,但是会给何姿最好的,因为爱美、爱浪漫,所以会认真策划一个完美的婚礼迎娶佳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