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现身巴黎时装周 尽显新法式风格

时间:2016-10-06 15:20:3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九球天后”潘晓婷现身巴黎时装周,穿着打扮方面演绎“新法式风格”。

日前,潘晓婷现身巴黎时装周,妆容方面非常精致,还大亮细长腿秀美好身材。

“九球天后”潘晓婷亮相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受到邀请出席法国顶级时装品牌春夏女装系列发布。此次与潘晓婷一同亮相的还有美国著名的卡戴珊姐妹,并且两人还携带了妈妈克里斯-詹纳一同亮相头排,让网友们大饱眼福。

活动当天,潘晓婷身上穿着做工精细的新款法式领巾式衬衫,还搭配着收身的西裤,还用了同色系的珍珠镶嵌金色饰边腰带,凸显腰部的曲线,脚上还穿着水晶镶嵌高跟鞋,手上还提着充满复古华丽感的晚宴包包,看上去整个人都非常知性,落,充满“新法式风格”的摩登女人味道。

一边是带有典型东方风情、娇美但至今单身的潘晓婷,一边是身经百战、丰臀巨乳的卡戴珊姐妹,这两种不同风格女性的代表,相信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啊,让粉丝们直呼美翻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