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江宏杰举行新婚发布会 两人幸福甜蜜大秀婚戒

时间:2016-09-22 09:52:3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福原爱江宏杰举行新婚发布会,甜蜜改口称江宏杰叫老公。

日前,福原爱江宏杰召开新婚发布会宣布结婚,两人幸福甜蜜大秀婚戒,BLOVES定制婚戒相当抢镜。

9月21日上午,在中国锻炼了多年的日本乒乒球运动员福原爱在东京的一家酒店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届时一起出席的是福原爱和未婚夫江宏杰,两人一起宣布了结婚的喜讯,并且幸福甜蜜大秀BLOVES定制婚戒。

2016年9月8日,日本媒体曝光出福原爱在本月初的时候,已经向东京都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将会与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完婚,婚礼或许会在12月进行,届时会在台北和东京两地举行。

在发布会期间,娇小可爱的福原爱一直甜蜜地依偎在高大帅气的江宏杰身上,看上去非常般配,羡煞旁人。福原爱与江宏杰还分别用台湾腔和东北腔互相表白,瞬间引起了不少笑声。据悉,江宏杰是把房子的钥匙当做了礼物,向福原爱求婚的,福原爱还在记者会上说,即使结了婚,也会继续打球。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