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被曝求婚吴莎成功 两人紧紧相拥十分恩爱

时间:2016-09-16 10:30:4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刘翔被曝求婚成功后,网友知道后,纷纷称“感觉这次真是爱情”。

日前,刘翔被曝求婚吴莎成功,并且晒两人甜蜜相拥照,尽显幸福甜蜜,温情满满。

一段“飞人”刘翔在《极速前进》里约赛段录制现场,遭受到众人的起哄向女友吴莎求婚的视频被曝光了,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强势围观。然而在上周五的时候,吴莎在微博上晒出美照,其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十分抢眼,因此两人的爱情从节目《极速前进》里约赛段中,已经步入了新的阶段。

从求婚视频中可以看出,刘翔走向吴莎,一个霸道而有力的“公主抱”,直接把吴莎抱上了《极速前进》的领奖台,给在场的观众们毫无防备撒上了一把糖。在这个过程中,郭晶晶和霍启刚、刘畅和金大川等人都在一旁强势“助攻”,纷纷起哄说“求婚!”、“接吻!”。

《极速前进》正好是节目录制到最后一期,刘翔因为完成了挑战后十分兴奋,也因为被周围热烈的气氛感染,所以才会有了“疯狂举动”现场求婚吴莎,而吴莎被刘翔的行为打动,两人也紧紧拥抱在一起。小编在此衷心祝愿刘翔与吴莎,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