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德迈尔宣布从NBA退役 太阳官方发表声明

时间:2016-07-28 09:41:0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斯塔德迈尔宣布从NBA退役,签1日合同在纽约退役,太阳官方发表声明。

日前,NBA球星斯塔德迈尔宣布退役,曾经6次入围全明星,联盟众球星纷纷祝福。

7月27日,纽约尼克斯官方宣布,2002年9号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正式宣布从NBA退役。在退役之前,小斯从迈阿密热火队重新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斯塔德迈尔说:“非常感谢多兰先生,斯蒂芬-米尔斯先生和菲尔-杰克逊先生签下了我,让我可以以一位纽约尼克斯球员的身份宣布退役。”

小斯,全名阿玛雷-斯特德迈尔,绰号“小霸王”,身高6尺10寸,场上司职中锋。在2002年的时候,首轮第九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进入联盟,效力NBA的14个赛季中,小斯一共出站了846场比赛,每场平均得到18.9分7.8个篮板,在篮球生涯中先后效力过太阳、尼克斯、小牛和热火四支球队。

14年的职业生涯,小斯先后六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NBA年度最佳阵容一阵,退役后的小斯可能去以色列的球队打球,因为这支以色列球队小斯拥有股份,至于小斯在决定是否继续职业篮球生涯之前,会休息一段时间。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