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正式宣布将加盟勇士 金州组成豪华四巨头

时间:2016-07-05 08:54:3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杜兰特加盟勇士,首次跳出雷霆加盟西部决赛死对头。

日前,凯文·韦恩·杜兰特加盟勇士,勇士组成四巨头升级死亡阵容。

北京时间7月4日晚间,围绕着NBA自由球员杜兰特未来的去向终于得出了结果,凯文·韦恩·杜兰正式宣布,将在今年的夏天与金州勇士队签约。据悉,今年夏天杜兰特分别与与六支球队会面,队伍分别是雷霆、勇士、快船、马刺、凯尔特人和热火,最终加盟金州勇士队。

在球员的论坛上,杜兰特表示:“是为了未来的前景与潜力,在过去的几周里,经过深思熟虑之下选择了金州勇士队,我的选择会让很多人失望,这让我很心痛。但是我相信,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是对我的人生和我的职业生涯正确的。”

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一直都在雷霆队效力。2014年,杜兰特还当选常规赛MVP,五次入选最佳一阵和七次入选全明星。在西部决赛中,杜兰特率领雷霆对战勇士打满7场,最终遗憾出局。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由于与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组成豪华“四巨头”组合。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