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诳菜场被大爷大妈表白 称其是上海人的骄傲

时间:2016-07-01 09:17:0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刘翔诳菜场买菜的时候,被大爷大妈表白称其是上海人的骄傲。

日前,刘翔在上海逛菜场“被表白”,为感恩亲自买菜下厨,原来运动健将划鳝丝竟是好手。

运动健将刘翔在上海莘庄附近某菜市场买菜,当时是身穿着运动背心和短裤衩,看上去十分居家,而且还在菜市场停留了将近40分钟。在刘翔身边的还有曾宝仪和孙坚,他们身边还围绕着一圈摄像机,原来他们是在录制浙江卫视的明星美食传情节目《熟悉的味道》,刘翔是继汤唯、冯小刚、李云迪之后,第四位加盟该节目的大咖级嘉宾。

据悉网友爆料,刘翔在诳菜市场的时候,是上午十点左右,那时候菜市场人流量非常大,多数都是一些买菜的大爷大妈,然而刘翔的到来引起了菜市场的一场骚动,刘翔到哪儿人群跟到哪儿,甚至还有现场的热心大爷对着刘翔高声喊道“刘翔我爱你”。

刘翔在一家卖黄鳝的摊位停留了最长时间,似乎是想用鳝鱼作为料理的主角,在摊主的鼓励下,刘翔徒手捞鳝鱼,还将鳝鱼去骨划丝,看上去相当专业。作为一档美食传情感恩真人秀节目,凡是加盟《熟悉的味道》的明星嘉宾都会在节目里亲手做一道菜献给自己想要感恩的对象,那么运动健将刘翔将会做出一道怎样的美食呢?运动生涯中最想感谢的会是谁呢?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请在下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揭晓谜底,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