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女皇”邓亚萍辞职人民日报 创业投身体育产业

时间:2016-06-11 09:19:3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在“人民搜索”风波之后,邓亚萍再次走入了公众视野,有消息称邓亚萍宣布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重回体育圈创业。

近日,“乒乓女皇”邓亚萍宣布从人民日报社辞职,联手俞敏洪创业投身体育产业。

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邓亚萍,宣布从人民日报社辞职,因为个人创业原因,然而尊重本人意愿,人民日报社编委会决定批准其申请。

在2010年9月份的时候,邓亚萍参与创办人民日报社控股的搜索引擎平台,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利用有限资金,吸引技术精英加盟,拥有了一批核心知识产权和一支技术团队,网站的日均浏览已经突破了1300万,移动客户端总用户达到658万激活量,该网站在全国三万多名中提升到了三百多名左右。

邓亚萍表示,这次合作的项目是她回归体育产业的第一个使命,接下来,她还将会努力在这个行业做更多的事,并且将会联手俞敏洪创业,值得让人期待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