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罕见生活照曝光,球场内王者风范球场外邻家大男孩

时间:2016-02-20 16:27: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北京时间2月19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公布了梅西一组罕见生活照,展现了球场外的梅西邻家大男孩的另一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时间2月19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公布了梅西一组罕见生活照,球场上的梅西一直给人的感觉是王者风范,而此组生活照展现了球场外梅西邻家大男孩的另一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梅西身穿休闲运动服坐在一辆机车上,面带笑容,给一种邻家大男孩般可亲的 感觉。

梅西躺在地毯上,和好友一起分享各种杂志,只见他面对镜头露出笑脸,给人一种邻家男孩般的感觉。

梅西身穿白色T恤和浅灰色运动裤,手里拿着杂志坐在看台上认真地阅读。

梅西身穿白色图案T恤和灰色牛仔裤,屁股坐在一张椅子上,双脚放在另一张椅子上,面对镜头笑。

梅西手里拿着足球坐在沙发上。

以上就是梅西罕见生活照曝光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