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怀特霍华德个人资料、肌肉、十佳球和女友

时间:2016-01-03 12:05: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NBA最佳防守球员,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休斯顿火箭队杰出球员而备受关注的德怀特霍华德1985年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下面一起来看看德怀特霍华德的个人资料、肌肉、十佳球和女友等详情吧。

作为NBA最佳防守球员,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休斯顿火箭队杰出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一直备受 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德怀特霍华德的个人资料、肌肉、十佳球和女友等详情吧。

德怀特霍华德个人资料

中文名:德怀特·霍华德

外文名:Dwight Howard

别    名:魔兽

国    籍:美国

出生地: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出生日期:1985年12月8日

毕业院校:亚特兰大西南基督学院

身    高:2.11米

体    重:120公斤

运动项目:篮球

所属运动队:休斯顿火箭队

主要奖项:2008-09赛季,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2009-10赛季,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2010-11赛季,获得NBA最佳防守球员、2008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金牌

德怀特霍华德

德怀特霍华德肌肉

NBA的所有球员都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肌肉球员也数不胜数,但说到第一人要数霍华德。霍华德拥有近乎变态的爆发力,力量,耐力,速度,曾经利用恐怖的弹跳力亲吻篮筐。

德怀特霍华德十佳球

德怀特霍华德因超强的身体素质被誉为“魔兽”,下面一起来看看德怀特霍华德职业生涯的十佳球吧。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h/0/c/h0168jm6zuc.html

德怀特霍华德女友

前魔术队拉拉队员罗伊斯-里德是德怀特霍华德的前女友,早前她在推特上恭喜德怀特霍华德和其女友克里斯丁-韦斯特的儿子出生。此前她还透露魔兽有6个儿子,至少有8个女友。但克里斯丁-韦斯特是魔兽目前唯一承认的正牌女友,2010年跟随魔兽一起来华,支持魔兽签约火箭队。

德怀特霍华德和女友

以上就是德怀特霍华德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