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个人资料、空翻、儿子和妻子

时间:2016-01-03 11:15:1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2014年16球加冕世界杯历史总射手王,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而备受关注的克洛泽1978年出生于德国波兰奥波莱,下面一起来看看克洛泽的个人资料、空翻、儿子和妻子等详情吧。

作为2014年16球加冕世界杯历史总射手王,前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克洛泽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克洛泽的个人资料、空翻、儿子和妻子等详情吧。

克洛泽个人资料

中文名: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外文名:Miroslav Klose

别    名:米洛、K神、圣克洛泽

国    籍:德国

民    族:日耳曼

出生地:波兰奥波莱

出生日期:1978年6月9日

身    高:182cm

体    重:81公斤

运动项目:足球

专业特点:头脚双绝,技术全面,球风潇洒

主要奖项:德国足坛荣誉大满贯、2006年世界杯金靴奖、2002年世界杯银靴奖

重要事件:2014年担纲主力前锋夺得世界杯冠军、2014年率队连续四次晋级世界杯四强、2014年16球加冕世界杯历史总射手王、2014年71球加冕德国队历史总射手王

克洛泽

克洛泽空翻

空翻是克洛泽庆祝进球时的招牌动作,克洛泽曾经是体操运动员,但此动作的危险性很高,曾有球员模仿他而摔死,而克洛泽也越来越少做这个动作了,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链接:http://worldcup.qq.com/a/20100704/000289.htm

克洛泽空翻

克洛泽儿子

克洛泽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一个叫卢安(Luan)一个叫诺阿(Noah),于2005年2月出生。克洛泽对儿子十分疼爱,在他生日当天梅开二度,送给儿子,为了儿子,克洛泽也减少了做空翻动作,他表示“我必须减少空翻的次数,尽管我很喜欢这种庆祝方式。但我的孩子们经常在家里模仿我的这一动...”

克洛泽和儿子

克洛泽妻子

克洛泽的妻子是希尔维亚,是地道的波兰人。两人于2003年克洛泽效力凯泽斯劳滕时在凯泽斯劳滕相关产品专卖店相识,不久后两人恋爱,于2004年年底登记结婚。2005年12月31日,希尔维亚为克洛泽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卢安和诺亚,两人婚后生活一直很低调,但却很幸福。

克洛泽和妻子、儿子

以上就是克洛泽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