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乔治个人资料、十佳球、身高,保罗乔治断腿

时间:2015-12-31 15:01: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NBA最快进步队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突出球员而备受关注的保罗乔治1990年出生于美国加州棕榈谷,下面一起来看看保罗乔治的个人资料、十佳球、身高,保罗乔治断腿等详情吧。

作为NBA最快进步队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突出球员的保罗乔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保罗乔治的个人资料、十佳球、身高,保罗乔治断腿等详情吧。

保罗乔治个人资料

中文名:保罗·乔治

外文名:Paul George

国    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加州棕榈谷

出生日期:1990年5月2日

身    高:2.06米/6英尺7英寸

体    重:95公斤/210磅

运动项目:篮球

所属运动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专业特点:投篮、突破

主要奖项:NBA最快进步队员奖(2013)、2013-2014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重要事件:连续两年带队闯进NBA东部分区决赛

号    码:13号

选    秀:2010年第一轮10位被步行者队选中

绰    号:PG-13

保罗乔治

保罗乔治断腿

北京时间8月2日,美国男篮国家队内对抗赛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27秒,哈登反击上篮,保罗乔治在试图封盖的时候和哈登发生碰撞,保罗乔治飞出界外撞到时篮球架,右腿落地不稳瞬间发生90°折断,保罗乔治痛苦倒地跟当年的利文斯顿赛场骨折一样,场面无比惊悚,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链接:http://v.qq.com/cover/1/106lkrk3jzzv4k6.html?vid=h00140xaw7s

保罗乔治断腿现场

保罗乔治十佳球

盘点保罗乔治职业生涯的十佳球 大心脏绝杀热火,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链接:http://v.qq.com/cover/8/85fc6tiidhleocs.html?vid=i0012c3f1s7

保罗乔治身高

保罗乔治身高是6尺7又4分枝3英寸,203米,这是裸足身高,穿鞋身高是6尺8又4分枝3,205.1米,并没有虚报,因为NBA球员报身高时多数报的是穿鞋身高。

以上就是保罗乔治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