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华莱士个人资料、肌肉、集锦,本华莱士和阿泰斯特

时间:2015-12-28 14:25: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前NBA总冠军,4届NBA全明星阵容而备受关注的本华莱士1974年出生于美国亚拉巴马州怀特霍尔,下面一起来看看本华莱士的个人资料、肌肉、集锦,本华莱士和阿泰斯特等详情吧。

作为前NBA总冠军,4届NBA全明星阵容,本华莱士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本华莱士的个人资料、肌肉、集锦,本华莱士和阿泰斯特等详情吧。

本华莱士个人资料

中文名:本·华莱士

外文名:Ben Wallace

别    名:Big Ben

国    籍:美国

出生地:美国亚拉巴马州怀特霍尔

出生日期:1974年9月10日

毕业院校:弗吉尼亚联合大学(VUU)

身    高:2.06米/6英尺9英寸

体    重:108.9公斤/240磅

运动项目:篮球

所属运动队:已退役

专业特点:防守、抢篮板、盖帽

主要奖项:1届NBA总冠军(2004)、4届NBA最佳防守球员、4届NBA全明星阵容

球衣号码:3号、4号、6号、30号

NBA选秀:1996年未选秀

中文全名:本·卡梅·华莱士

英文全名:Ben Camey Wallace

本华莱士

本华莱士肌肉

本华莱士在篮球界可算是肌肉最发达的一个,倒三角的腹股沟非常好看,比起韦德的胸跟腰一样宽,本华莱士看起来更有美感。

本华莱士集锦

活塞时期的本华莱士被誉为禁区野兽,防守和盖帽相当出色,精彩集锦一起来回顾下吧。

视频链接:http://play.v.qq.com/play?vid=6VUCQCBvZwc

本华莱士和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在一场比赛中前后三次挑衅本华莱士,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链接:http://v.qq.com/boke/page/q/l/c/q01011g49lc.html

以上就是本华莱士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